国资委开展向“时代楷模”邱军同志学习活动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扬革命精神、学习先进模范的重要指示,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向邱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决定在国资央企系统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邱军同志学习活动。

邱军同志是中共党员,生前系甘肃省华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东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2021年1月8日,邱军不幸病逝在工作岗位上,年仅39岁,中共中央宣传部追授邱军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并向全社会宣传发布了邱军同志的先进事迹。

《决定》要求,国资央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邱军同志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习邱军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报国情怀,践行宗旨、赤诚为民的精神境界,脚踏实地、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要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