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蝉联环境保护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前,公司获评集团公司2016年度环境保护先进单位,这是公司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

2016年,公司围绕“绿色高桥、效益高桥、和谐高桥”的目标以及总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狠抓环保管理,积极组织开展清洁生产,以及固危废资源化减量化技术攻关,大力推进环保治理,加强环境风险防控,努力了提升公司环保业绩。

公司强化环保管理,狠抓各项环保制度落实。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环保”,一级管一级,一级带一级,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就是效益、就是民生、就是头上的“安全帽”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强的执行力,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履行安全环保职责。

为加强环保宣传、教育与培训,公司组织职工学习贯彻国家、上海市、集团公司和公司的各项制度法规标准和精神,及时做好各类新颁布环保法律法规的初步风险识别工作;加强环保与清洁生产知识培训,提高班组职工的环保意识;通过党建“同创共建”平台,开放办企业,组织周边社区如陆凌村等居民代表来公司参观交流,让居民代表切身感受企业对安全环保工作的重视,了解企业在安全环保上的巨大投入,争取周边居民的认同,为企业发展努力营造和谐氛围。

公司加强组织,制定了空气质量保障专项工作方案,强化环境保护管理程序运行控制,认真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圆满完成了G20峰会、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等重要会议的空气保障工作。公司还根据集团公司指示,派出了G20峰会空气质量保障监测小组一行六人,携带环境监测仪器,随同国家环保部督查组开展工作,获得了好评。

信息来源: 
2017-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