漕泾循环水场水质稳定运行总承包
项目编号:09-xl-03-101
项目单位:化工事业部
工程名称:漕泾循环水场水质稳定运行总承包
项目内容:1、对承包循环水场系统和水质运行全面进行管理,提供水稳剂配方和药剂,编制正常加药处理方案和异常处置方案,提供全面的药剂筛选技术数据报告。 2、负责补水和循环水的日常水质运行分析监测,进行水质运行数据的统计分析,数据与甲方共享。 3、提供整套自动加药设备,并根据水质和运行数据,负责所有药剂的现场投加,并定期进行水质全分析。 4、对循环水系统的实际运行情况进行跟踪监测。 5、参与甲方的水质检查和工艺泄漏调查;装置发生物料泄漏后,乙方必须立即启动物料泄漏应急预案,以保证水质安全。 6、按甲方要求,提供相关各种技术资料,进行交流培训。 7、参与检修期间现场水冷器检查、分析工作,分析结垢腐蚀的原因。 8、自觉遵守甲方的各项规定,并对本方人员的安全负责;负责加药间、分析室的安全、卫生工作。
项目建设实施地点:天工路10号
计划施工日期:
2010.1.1~2010.12.31
联 系 人:陈瑞瑞 杨明俊
电 话:58610099*44122 44115
报名规定时间:2009.12.23 上午09:00
报名地点:上海浦东东塘路451号 设备动力部二楼会议室
备 注:1、必须是高桥石化资源市场成员; 2、市建委签发的建设施工企业诚信手册; 3、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4、相关施工业绩;项目经理证书及授权委托书。
信息来源: 
200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