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区域污水处理项目整合
项目编号:SW2012(JC)0005
项目单位: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高桥分公司
工程名称:化工区域污水处理项目整合
项目内容:项目主要内容 : 上海高桥分公司6#水处理联合装置的1#污水装置目前实际处理量约为240 m3/h,其污水来源主要为顺一装置污水、巴斯夫公司污水和3#污水装置南泵房转输的部分清水渠废水。 1#污水装置建设年代较久,设备陈旧,且其位置紧靠黄浦江,处于安全环保的敏感区域,是环保重点监控的对象。 4#水处理联合装置的污水处理装置(化工三部污水处理装置)的污水处理能力为680m3/h,而目前实际污水处理量仅为180~250m3/h。根据项目委托的要求,本项目拟将顺一装置污水、巴斯夫公司污水和3#污水装置南泵房转输的部分清水渠废水转接至4#水处理联合装置的污水处理装置,从而将6#水处理联合装置的1#污水装置停用。 上述内容的施工招标(包工包料)。
项目建设实施地点:公司所属区域
计划施工日期:
2012年4月30日~2011年6月15日
联 系 人:任永俊
电 话:021-58711001*21526
报名规定时间:2012年4月18日
报名地点:上海市利津路78号
备 注:1、必须是高桥石化资源市场成员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信息来源: 
201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