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储运一部气动阀维护保养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2015-XL-60
项目单位:中石化上海高桥分公司
工程名称:2016年储运一部气动阀维护保养服务项目
项目内容:各类规格气动阀数量809只。 1、乙方必须配备气动阀运保相适应的工程技术人员、日常管理人员,解决运保过程中的管理和技术问题,主要进行储运一部阀门气动装置的日常维护保养和密封圈的更换。 2、每月对气动阀门的气动执行机构进行检查,并做好书面记录。同时根据设备运行需要进行定期维护和做好检修记录,并报罐区设备员签字确认。 3、每年一次对机械设备转动部件润滑部位进行一次润滑检查,并及时补充和更换润滑油,做好记录,(如气缸加油等)报罐区设备员签字确认。润滑脂的加注必须做到细致和适量,加注时多余的润滑脂及时清理。 4、建立完善的应急保障体系,及时处理各类故障,确保气动阀门设备的正常进行。一旦设备发生故障,应在4小时以内派相应胜任的检修人员到达现场处理,一般故障8小时内解决,重大故障必须在48小时内解决(涉及需要更换非标零件加工的情况除外),包括节假日。
项目建设实施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江心沙路1号
计划施工日期:
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
联 系 人:朱德元
电 话:58611060-34267
报名规定时间:截止2015-11-23
报名地点:上海高桥分公司炼油综合楼607室
备 注:1、必须是高桥石化资源市场成员;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相关运保业绩;项目经理证书及授权委托书; 4、必须在上海有固定的修理场所和专门配备的车辆及维护人员。
信息来源: 
2015-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