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一部苯酚丙酮SIL评估项目

项目编号:2017-XL-42 
项目单位: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化工一部苯酚丙酮SIL评估项目 
项目内容:在化工一部苯酚丙酮开展过程危险分析基础上,通过风险分析确定安全仪表功能及其风险降低要求,并评估现有安全仪表功能是否满足风险降低要求。投标方应在评估基础上,协助项目单位完善安全仪表系统管理方案和定期检验测试计划。对于不满足要求的安全仪表功能,提供相关维护方案和改进计划。 
项目建设实施地点:化工一部 
计划施工日期:
                                                                       
2017.7-2017.12 
联  系  人:马嵘冈 
电      话:58611060-32045 
报名规定时间:截止2017-06-27 
报名地点:上海浦东新区江心沙路1号炼油综合楼807室 
备      注:
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
2、投标人具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符合GB/T 19001-2008/ISO9001:2008。(该体系覆盖石油化工企业设备的安全仪表系统SIL评估、安全防范及环保技术的培训等)。
3、SIL评估组长应具有3年及以上SIL评估经历,具有近3年内担任过不少于10套石油化工或煤化工装置SIL评估组长经历,并具有TUV功能安全工程师证书(出示人员资质证明文件和TUV功能安全工程师证书),分析小组成员具备工艺、仪表、设备等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4、投标人应具有近3年(2014年至2016年)20个石油化工的SIL评估业绩,并具有2人及以上自有SIL评估专家(附社保证明)。
5、投标人在持有Exida等SIL等级认证, 测试报告和数据库的基础上,拥有国内项目累积的自主设备失效概率的数据库。
 

信息来源: 
201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