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一部ABS橡胶仓库火灾报警系统整改(工程监理)

项目编号:

PGAC180007

项目单位:

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化工一部ABS橡胶仓库火灾报警系统整改(工程监理)

项目性质及内容:

增加5块智能回路卡、2块网络卡;更新502套智能感烟探测器、50套智能感温探测器、95套手动报警按钮、16套声光警报器、40个模块、3套模块箱;敷设5000米电缆,其中1500米电缆埋地。

  1. 消防终端及相应线缆整改。

(1)    橡胶仓库内新增6套声光警报器;原位更新ABS橡胶仓库内的感烟探测器、感温探测器、手动报警按钮以及总线隔离模块、输入输出模块、报警接口模块;模块箱引至中控室ABS火灾报警控制器柜机的电缆更新。

(2)    原位更新中控楼、分析中心三站、ABS变电所、ABS机柜室以及总降压站的感烟探测器、感温探测器、手动报警按钮以及总线隔离模块、模块箱;更新模块箱引至中控室ABS火灾报警控制器柜机电缆。

(3)    原位更新丁苯变电所、三修间、丁苯综合仓库以及冷冻机房的感烟探测器、手动报警按钮以及总线隔离模块、输入输出模块、模块箱;更新模块箱引至丁苯后处理原有火灾报警控制器柜机电缆。

(4)    原位更新消防楼的感烟探测器、手动报警按钮、声光报警器以及总线隔离模块、输入输出模块、模块箱;更新模块箱引至消防队接警室火灾报警集中机电缆。

  1. 消防主机整合

(1)    拆除中控会议室内的丁苯橡胶装置的4号火灾报警系统主机,将中控楼、分析中心三站、ABS变电所、ABS机柜室、ABS橡胶仓库、总降压站的火灾报警信号转接入ABS装置现1号火灾报警系统并该主机新增1块回路卡。

(2)    三修间、丁苯变电所、丁苯综合仓库以及冷冻机房的火灾报警信号转接入丁苯后处理现2号火灾报警系统并该主机新增1块回路卡。

(3)    消防楼火灾报警信号转接入消防队接警室5号集中机并新增1块回路卡。

  1. 消防信号联网:拆除消防队接警室6号主机,将其与20万吨/年苯酚丙酮装置火灾报警信号、双酚A装置火灾报警信号、城市消防联网信号均转接至接警室现5号火灾报警系统并在5号集中机内新增2块网络卡。

项目实施地点:

上海化学工业区天工路10

计划施工日期:

2018-9

联系人:

蔡蓁

电话:

58711001*21506

报名规定时间:

截止2018919日下午15:00

报名地点:

利津路78号,工程处1508caizhen@sinogpc.com

备注:

招标报名须知:

     必须是中国石化投标人库成员;

     市建委签发的建设施工企业诚信手册;

     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相关工程业绩;

     项目经理证书及授权委托书。

信息来源: 
2018-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