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炼油区域烟气在线监测系统委外维保

项目编号:

2018-XL-123

项目单位:

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2019年炼油区域烟气在线监测系统委外维保

项目性质及内容:

维保内容:4#、3#硫磺,1#、3#蒸馏,1#、2#连续重整,2 #3 #催化,1#、2#制加氢联合共计14套烟气在线监测系统C EM S全年运保。

1、 所有的故障设备、附件及耗材的更换,除因不可抗力及甲方原因造成的损坏;

2、 不低于每周一次巡检频次,并编制巡检报告,每月编制月度维护报告;

3、 按照国家、上海市环保部门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定期标定和比对;

4、 日常故障处理,要求响应时间在1小时以内到达现场;

5、 确保仪表设备的完好率、投用率,数据的上传有效率满足上海市环保法律法规的要求。

6、运保单位必须遵守《高桥石化在线分析仪管理细则》等相关管理规定,严格按照《高桥石化在线分析仪设备运行维护实施细则》规定执行运保任务,甲方依据《高桥石化在线分析仪设备运维承包商管理实施细则》对运保单位进行管理。

项目建设实施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江心沙路1号

施工实施计划:

2018.12~2019.11

联 系 人:

周志猛

电 话:

021-58611060-35352

报名规定时间:

报名截止日2018.11.22

报名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江心沙路1号炼油综合楼807室

备 注:

1、高桥石化资源市场成员;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4、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类别是“自动连续监测(气);
 5、运保单位至少有近三年及以上
烟气在线监测系统C EM S业务维护运行能力的业绩,运保人员应熟悉并掌握赛默飞希尔、岛津等C EM S产品的技术性能,并提供相应业绩证明的维保合同。

 

信息来源: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