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高桥石化#2催化烟气人工监测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

2019-XL-059

项目单位:

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2019年度高桥石化#2催化烟气人工监测服务项目

项目性质及内容:

根据目前装置现场三旋入口4寸对接闸阀,三旋出口和余热锅炉出口2寸对接闸阀的实际状况,服务方所使用的采样设备必须满足装置对接闸阀的实际要求。

催化剂各检测点必须满足每周二次或更高的检测频率(具体检测频率由甲方安排通知),烟气含水量检测点必须满足每月一次或更高的检测频率(具体检测频率由甲方安排通知),并按时提供全套的检测报告。

催化剂各检测点必须满足每周二次或更高的检测频率(具体检测频率由甲方安排通知),并按时提供全套的检测报告。

催化剂浓度和粒度人工采样必须遵循等速取样原则。分析浓度和三旋效率,浓度数据必须是标准状态下的数值。粒度筛分分析必须使用激光粒度仪,采用rosin-ram分析模式。

烟气含水率人工采样需要检测总的含水量和测定时的大气含水带入量。烟气含水率分析的含水量必须为标准状态下含水量;检测报告包含总含水量、生成水含量和空气带入水含量。

技术服务所使用的颗粒监测仪采用标准颗粒标定合格,监测方法符合国际标准ISO-5167和我国国标GB-2624的规定,按以上要求验收。并接受使用方的监督。如使用监测证明不符合规范时,一切损失由检测方负责。

项目建设实施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江心沙路1号

施工实施计划:

2019.4~2020.3

联 系 人:

徐晖

电 话:

021-58611060-33563

报名规定时间:

报名截止日2019.4.15下午16:00前

报名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江心沙路1号炼油综合楼613室

备 注:

1、必须是高桥石化资源市场成员;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相关施工业绩;项目经理证书及授权委托书。

信息来源: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