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石化公司化工部土壤和地下水环境现状补充调查

项目(业务)名称:

高桥石化公司化工部土壤和地下水环境现状补充调查

项目(业务)单位:

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项目(业务)内容:

1、补充调查监测方案制定。基于资料收集、现场踏勘、人员访谈,及辅助调查,针对补充调查区域及相关特征污染物,确定土壤和地下水补充监测点位,及相应的监测因子。

2、补充调查现场采样工作。按照制定的补充调查监测方案,在确定的补充监测点位进行土孔钻探和监测井安装,采集土壤和地下水样品,并进行相关的现场调查和快速检测。

3、开展实验室分析。所有采集的土壤和地下水样品均送至具有CMA及CNAS资质的环境实验室,按照国家标准方法或美国环保局方法对目标监测因子进行分析检测。

4、编写补充调查报告。审核实验室的分析结果,并编制对应的土壤和地下水环境现状补充调查报告,或与前期全厂土壤和地下水环境现状调查报告进行整合更新,结合相关环境质量标准为客户做详细阐述,帮助客户分析理解。

6协助完成调查报告的专家评审,以及修订和备案。

资质要求

1、具有化工石化类企业土壤和地下水环境现状调查业绩。

2、具备大型石化化工企业、大型危险品仓储企业土壤和地下水环境现状调查业绩的单位将优先考虑。

3、列入上海市工业企业及市政场地再开发利用场地调查评估类2018年考核评估合格名单的单位将优先考虑。

实施地点:

上海市化学工业区博工路10号

联 系 人:

刘翔予

电 话:

021-58611060-33003

报名规定时间:

报名截止日2019.6.27

报名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江心沙路1号3号楼1115室(安环处);liuxiangyu.gqsh@sinopec.com

备 注:

投标资料要求:投标单位将项目报价单、工作内容和进度安排、单位基本信息和工作业绩等以书面形式或EMAIL形式发送至上海高桥石化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