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LIMS系统运行维护保养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

项目单位:

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2020年度LIMS系统运行维护保养服务项目

项目内容:

(1)系统日常运维:解决处理软件故障、日常应用答疑、技术指导、操作培训、LIMS静态数据的增删改;LIMS中分析方法和计算公式以及修约准则增删改;新查询报表实现指导;历史数据归档指导检查;LIMS与其它系统的集成接口指导等;确保LIMS系统正常稳定运行。

(2)LIMS监控运维:定制LIMS监控运行查询台账,帮助企业及时查询LIMS监控扣分明细;

(3)系统现场运维:每年两次的现场运维,包括:现场问题处理,培训等;

(4)LIMS软件更新维护:根据标准化模板更新情况,对企业LIMS系统进行更新维护;

(5)规范性运行维护:对总部LIMS系统管控的物料、装置/罐区、采样点、分析项目、分析标准、分析组分规范性进行指导;

(6)总部集成运维:指导企业对总部需要集成的数据进行规范对照。

(7)LIMS系统数据备份:每月做一次完全备份,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可用性。

(8)LIMS系统运保文档:每月填写LIMS运维记录单,年度形成运维总结报告。

项目建设实施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利津路78号

计划维保日期:

即日-2021年3月31日

联 系 人:

罗鹏锋

联 系电 话:

021-58711001-20863

报名规定日期:

截止2020年4月12日

报名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利津路78号

备 注:

1、具备计算机网络及软硬件运行维护资质。

2、具有LIMS系统建设、运维项目案例。

3、精通Oracle数据库运维技术

 

信息来源: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