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桥石化化工及热电区域工业电视设备保养维护

项目编号:

2020-XL-204   

项目单位:

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2020年高桥石化化工及热电区域工业电视设备保养维护

项目性质及内容:

运保要求

1、  乙方每周定期(或按甲方要求)对甲方的设备进行维护保养,保障整套工业电视系统的完好。维护保养内容包括:设备的检查、性能检测、维(抢)修和保养、调试、同类设备的更换、试车等。

2、  运保范围是甲方在役的337套工业电视设备,包括:摄像机、镜头、云台、所有室内外线缆、硬盘录像机、光端机等以及工业电视回路中的附件。

3、  运保区域:化工部、热电部(化工及热电区域)。

4、  在运行维护服务期内,整套工业电视系统中无论哪个设备或线缆发生任何故障和损坏(由于不可抗力除外),乙方都具有将设备修复、保证设备连续正常运行的责任和义务,所有产生的费用由乙方承担,甲方无需承担任何费用。

5、  如果在运保期间发现了未在运保范围内,但属于运保区域内额外的探头及附件,乙方将按照运保要求免费运保。

考核方案

1、  摄像机、线路、主机故障以历史录像为依据,每个探头每缺少24小时录像,作为一次考核500元。(线路故障需要脚手架配合的,以脚手架搭完后接到甲方电话或邮件通知起计算时间)

2、  显示器故障以接到报修电话到修理完成工作票结束时间为止,超过24小时恢复时间一次,考核500元。

3、  乙方维修故障设备需做好记录,并以EXCEL表格形式每月提供给甲方,未按要求提供考核500元一次。

4、  乙方向甲方提供每月运保报告和年终运保总结。报告和总结形式为电子版和纸质签字版各一份,未按要求提供考核500元/份。

5、  乙方负责建立运保范围内的工业电视台账,每月底前对当月的变化进行更新后提供给甲方,未按要求建立台账考核2000元,未按要求更新台账考核200元。

6、  乙方在运保期间需要负责完成工业电视监控点分布图电子版给甲方,未按要求完成考核2000元。

7、  当考核金额累计达到合同价的50%时,认为乙方无法实现合同目的而自动解除合同。甲方不支付任何金额的合同费用。

项目建设实施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高桥石化公司热电部和化工部

施工实施计划:

2020.5.1~2021.3.31

联 系 人:

徐国忠

电 话:

021-58611060-34246

报名规定时间:

报名截止日2020.4.16

报名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江心沙路1号炼油综合楼606室

备 注:

1、必须具有检维修能力认定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相关施工业绩;项目经理证书及授权委托书。

编号:设备动力处【2020】-0074

信息来源: 
202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