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系统运行维护技术服务

项目编号:

项目单位:

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APC系统运行维护技术服务

项目内容:

1、对5套APC系统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范围包括炼油部分2#催化、1#焦化,1#连续重整,3#常减压四套装置,以及3#催化装置的分馏和吸收稳定部分。

2、服务内容包括对APC软件系统的安装调试,以及有关问题的答疑和技术支持,APC软仪表的调校,APC控制变量参数调整与优化,APC控制器模型调整,装置工艺或设备有重大变化时对APC控制器结构调整,必要时对部分控制变量做阶跃测试,APC技术理论、应用和维护培训,对APC软件应用中企业不能解决的其它问题进行现场服务。协助企业做好APC应用监控和管理工作。

3、开展故障处置、系统巡检等运维工作,保障APC系统全年度稳定运行。

项目建设实施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江心沙路1号

计划检修日期:

即日-2021年3月31日

联 系 人:

姚怡

联 系电 话:

021-58711001-20823

报名规定日期:

截止2020年4月15日

报名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利津路78号

备 注:

1具备计算机网络及软硬件运行维护资质。

2、精通APC运维技术,熟悉Honeywell早期的RMPCT R240,以及石化盈科开发的PROCET-APC软件的应用和维护。

3、具有石化行业同类系统的维护经验。

 

信息来源: 
2020-04-10